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周经理 在线
帮助3.6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很多,同仁们也讲了很多个因素,这边认为交易手续费的高低也是导致盈亏的一个重要原因,期货交易手续费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交易者的交易成本,以及短线的资金风险

举例:期货黄金,交易所规定的手续费是10元/手,固定单边收取,只有开仓时会产生,平仓是完全免费的,但是有的期货公司开通的账户在交易期货黄金时,按双边收取,且手续费可能是交易所的3倍左右,交易黄金可能就是30元/手

黄金波动一个点是20元,按照交易所的标准来计算,黄金波动一个点就可以获利出场,但是如果手续费被期货公司加收3倍且双边收取,那么交易者就需要波动6个点才能回本,7个点才能获利出场,风险是不是就提高了很多呢?

如需开通期货账户,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给您提供专业的开户指导,期货交易手续费也可以帮您调整降低,交易保证金也能灵活调整,提供优质服务,给到您最大诚意,预祝您投资收益长虹
多家双A级期货公司,提供优质费率选择,欢迎预约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 外汇、期货交易中,都有哪些亏损的原因
股票、外汇、期货交易中,都有做错方向的的葵园原因的。
首席黄顾问 3780
期货新手常见的亏损原因有哪些?
很多刚接触期货的新手投资者,经常会出现频繁小幅亏损、账户持续缩水的情况。多数人误以为是平台问题,实则2026年国内正规期货市场监管严格,像国泰君安期货、金瑞期货等头部机构资金安全、交易...
小刘经理 406
“为什么炒期货必输”是真的吗?多数人亏损的原因是什么?
您好,“炒期货必输”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但期货市场确实有很多人亏损。期货交易有赚有赔,不能一概而论说必输。不过多数人亏损确实存在一些原因,下面我给您详细说说,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添加我微信...
周经理 587
期货什么人容易亏?做期货亏损的原因有什么?
很正常啊,期货本身就是一种带杠杆的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工具,所谓高收益必定伴随着高风险,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谨慎参与。您需要办理期货开户,欢迎随时添加微信或电话沟通交流
正规期货经理 1886
现在做期货会亏损的原因是什么啊?如何避免期货亏损?
您好,做期货会亏损的原因如下:不做资金规划——赌徒心里做什么产品的投资,都必须要有资金的一个规划管理,否则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有些人会抱着一夜暴富的侥幸思维进入这个市场,特...
玉涛经理 2883
短线炒股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啊?短线炒股经常亏损呢,请老师指导讲解
您好,短线炒股亏损的原因可能有:1、在交易个股中,需要收取一定的佣金费、印花税、过户费用,如果投资者频繁的短线操作,则会增加这部分费用,从而增加投资者的交易成本。2、短线投资...
资深杨顾问 13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