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期货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专业度不够,期货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并且实时T+0交易,并且期货市场有杠杆。如果投资者做了一手多单,但是该期货下跌了,那么就有爆仓的风险,而爆仓就会亏损更多。

在期货这个行业前期需要一个认真负责的客户经理才能让您更快准确的入市,小刘对这个行业经验丰富,深知这个行业手续费深浅。您可以点击头像添加VX。小刘辅助您办理开户,最后也祝您投资顺利!!
国内期货免费开户 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 外汇、期货交易中,都有哪些亏损的原因
股票、外汇、期货交易中,都有做错方向的的葵园原因的。
首席黄顾问 3780
期货新手常见的亏损原因有哪些?
很多刚接触期货的新手投资者,经常会出现频繁小幅亏损、账户持续缩水的情况。多数人误以为是平台问题,实则2026年国内正规期货市场监管严格,像国泰君安期货、金瑞期货等头部机构资金安全、交易...
小刘经理 406
“为什么炒期货必输”是真的吗?多数人亏损的原因是什么?
您好,“炒期货必输”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但期货市场确实有很多人亏损。期货交易有赚有赔,不能一概而论说必输。不过多数人亏损确实存在一些原因,下面我给您详细说说,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添加我微信...
周经理 587
期货什么人容易亏?做期货亏损的原因有什么?
很正常啊,期货本身就是一种带杠杆的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工具,所谓高收益必定伴随着高风险,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谨慎参与。您需要办理期货开户,欢迎随时添加微信或电话沟通交流
正规期货经理 1886
现在做期货会亏损的原因是什么啊?如何避免期货亏损?
您好,做期货会亏损的原因如下:不做资金规划——赌徒心里做什么产品的投资,都必须要有资金的一个规划管理,否则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有些人会抱着一夜暴富的侥幸思维进入这个市场,特...
玉涛经理 2883
短线炒股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啊?短线炒股经常亏损呢,请老师指导讲解
您好,短线炒股亏损的原因可能有:1、在交易个股中,需要收取一定的佣金费、印花税、过户费用,如果投资者频繁的短线操作,则会增加这部分费用,从而增加投资者的交易成本。2、短线投资...
资深杨顾问 13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