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王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26 14:15
浏览:25286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炒期货亏损是正常的现象,如果都不亏损,那都来做期货了,没人上班了。亏损的原因无非就是技术不行,心态不行,经验不足这几个大的方面吧,细节的原因也有很多,那就只有自己知道了。所以想赚钱就需要针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去多学习,多积累。
期货投资规则?
1,保证金制度,自带杠杆,一般是10倍杠杆左右,投资者可以以小博大;
2,T+0,随买随卖,不用担心隔夜仓的风险,操作更为灵活;
3,双向交易,可做多也可做空,操作机会较多;
4,有夜盘,白天没时间,晚上也可做一两次交易;
以上是基本的期货市场的交易规则,可以说期货投资相对股票会更加的灵活,操作机会会更加多一些,当然客观上的风险和收益也会更大一些。另外,还有很多的细节,比如期货还可以浮盈开仓,增加盈利能力;操作上还可以锁仓,规避隔夜风险,节省手续费等;有兴趣可以添加好友,给发送您一份期货小白入门的系统课程,简单易懂,助您少走弯路。
期货的风险和收益是相对较大的,自然考验就大。
期货基础学习,直播分享,低佣开户等。
欢迎微信或电话与我联系,在线咨询各项事宜
期货证券开户 客观诚信负责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