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期货一直亏损?怎么做期货才能赚钱?
朱经理 在线
帮助4.1万 好评6.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的亏损可能由于多种原因造成,下面为您提出几点建议
1、每天都有机会,每时都有机会,千万不要急于下单。即使错过,也不后悔。

2、轻仓,每次的操作都要告诫自己

3、没有很大的把握一般不留夜单
4、止损,宁愿小损失,不愿酿大祸。

5、每次下单制定计划

6、自己掌握几个技术指标。

7、培养自己谦虚稳重耐心等很多性格。

如果您需要一对一咨询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开户或更多疑问欢迎咨询,为您大幅调低交易费用,让您一个点也能回收交易成本!
8年从业经验,连续5年获得最佳期货经理,服务专业,让您满意!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8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期货一直在不赚钱,要不要继续做呢?
你提到你的期货投资一直不赚钱,这确实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期货市场波动大,风险高,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市场上获利。如果你一直亏损,可能需要重新评估你的策略和能力。以下是一些建议,希望能...
期货蒲经理 9735
期货怎么做日线小波段赚钱呢?
在期货达人网操盘几年总结了两种策略:1、市场有方向,可持有,让盈利奔跑,不反向不平仓2、市场有方向,可持有,但不隔夜,规避隔夜风险,反向则平仓,即所谓的日内波段两种方法各有优...
王经理 8924
为什么做外汇有可能会亏损严重?那我应该怎么做可以避免严重亏损?
目前国内真正来说是没有完全正规的外汇平台的,炒外汇避免亏损,这是不现实的。
1932
月入5000做期货能赚钱吗?小资金做期货怎么做?
你好!月入5000做期货当然有机会赚钱,关键是要选对方法和品种。张经理结合多年经验给你拆解小资金操作要点:1.品种选择是核心5000元本金建议只做玉米、豆粕这类低保证金品种(1手约26...
期市张经理 717
做期货一年了,一直在亏损,还有必要继续学着做吗?
您好,面对做期货一年持续亏损的情况,是否继续学习并从事期货交易确实是一个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以下是一些建议帮助你做出决策:首先,深入反思亏损的原因。亏损可能是由于多种因素造成的,包括交...
量化刘老师 866
期货一直在亏损怎么办,还有必要继续学着做吗?
您好,面对期货交易中的持续亏损,这确实是一个需要认真反思和重新评估的时刻。期货交易因其高杠杆性和市场波动性,对交易者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可以联系我,给您提供最新的分析报告,还有免费量化策...
量化刘老师 10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