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最严重的是什么?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朋友,

抄期货亏损的大部分愿意就是重仓了,不懂还要去重仓操作,新手不知道还以为是期货杠杆大,我说实话,国内期货这点杠杆相对于国际期货就不叫杠杆,这才多少,十几二十倍不得了哦,国外的人家可以一百倍呢,还有很多投资者还喜欢高杠杆,嘿嘿,

那么期货亏损最严重是什么?那就是资金亏没了,也就是账户没钱了
还能咋呢,所以做期货要轻仓我举个例子就知道

比如,螺纹钢期货波动一个点10元钱啊,你一手要5000保证金
那么做一手螺纹钢波动100个点是不是亏盈1000呢?那么这种风险就不大,比较几千块内范围都没啥事
但是如果您是50手呢,什概概念了,那就是波动100个点就是5万了
那这个亏盈大了赚钱不打紧,但是亏钱很多朋友还是扛不住哦

所以期货还是要轻仓操作,就不会存在亏损严重了,那就是稳稳的赚钱了

以上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果有其他疑问,欢迎点击头像预约咨询我
给您详细讲解,需要开户和正在考虑的朋友也可以在我这儿开通国资委下属大型期货公司,
老牌子,风控严格,操作放心。为您节省大笔费用的
服务高于一切,连续获得三年公司最佳客户经理!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炒期货亏损的人数是有较大的人群,但是在期货里面盈利的也有,亏损的大部分人群都是没有盈利的方法,这个方法分为心态,技术,主要是这两方面,其实做期货并不难,难在心态跟技术两...
玲玲经理 25285
请问,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这个炒期货大家都是亏损的这个观点是不存在的,期货市场有盈利的也有亏损的,所以做期货投资一定要谨慎一些去操作的,下面我来给大家谈一谈这个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请各位投资者认...
嘉嘉闯期 11920
炒期货要如何总结?期货交易如何避免亏损?
炒期货可以多看下结算单,总结下失败的经验。
期货小晨 5682
为什么网上说炒期货的人大多数都是亏损的,能详细说说吗?
您好!网上说炒期货的人大多数都是亏损的,这背后确实有不少原因,咱们来详细说说。首先,期货市场本身风险就高。期货交易自带杠杆,能放大收益,但同样也会放大亏损。比如,你用10倍杠杆,行情波...
孟经理 1204
炒期货对于亏损的单子,除了止损,还有什么处理方法?
您好,炒期货对于亏损的单子,除了止损,还有对冲的
俞经理 2974
为什么期货市场90%以上散户都是亏损的?要小心哪里?
您好,期货市场90%以上散户亏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包括以下几点,投资者在进行期货交易时应格外小心这些方面:缺乏专业知识和经验:期货交易涉及复杂的金融工具和市场机制,需要投资者具备一...
叶经理 21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