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爆仓什么意思?爆仓是亏保证金还是可用金?
王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1-07-05 11:24
浏览:3199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爆仓就是指账户里面没有钱了
爆仓就是亏没了,可用余额也没了,保证金和可用余额都是没有的
炒期货要注意轻仓操作,不能重仓,否则亏盈就比较大,一般情况只要设置止盈止损基本上是不会存在爆仓的
做期货可用资金不足出现风险的时候期货公司也是会打电话提示追加保证金,如果不追加保证金导致风险较大的时候期货公司就会直接强制平仓,所以发生爆仓几率是很小的。
以上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
开户预约我,手续费优惠,为您选择大型券商国企期货公司,
资深期货经理专业一对一耐心解答~~
服务高于一切,连续获得三年公司最佳客户经理!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