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新股,有什么条件吗?怎么规定的?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申购要求规定:按T-2(T-2)日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元,沪深两市市值分开计算。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51
股票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新手打新入门
ETF持仓和新股市值的对应关系,是很多投资者容易混淆的知识点。根据交易所公开的申购规则,场内ETF资产不计入新股申购市值,无法用来参与A股打新,只有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底仓,才能正...
资深王经理 147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新股申购一经交易所系统确认即视为有效申报,不可撤单;若未中签,资金将在T+3日自动解冻退回,无需也无法主动撤销。
专业马经理 3436
想打新股,现在持有了一些ETF,请问ETF算打新股的市值吗?
ETF不算打新市值,在线办理,只要您有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线直接办理的。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APP,建议选择大的正规证券公司开户好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进行...
资深黄经理 16391
想打新股新债,华宝智投的预约打新条件单靠谱吗?设置后能保证打新不漏签吗?
华宝智投的预约打新条件单是其全品类智能条件单的重要功能之一,依托智能交易标杆能力,具备云端托管运行特性,设置后断网不影响触发,无需人工盯盘即可自动参与打新,从功能设计上能有效提升打新参...
资深安经理 257
A股打新股都需要啥条件?刚开的账户能打新股吗?新手小白求指导
A股打新股需满足“市值+权限”两大条件:市值门槛-沪市(6开头):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元(每1元配1签,1签=1000股)。-深市(0/3开头):同规则,日均深市...
首席常经理 173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