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熔电气7.6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欢迎预约低佣开户!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金冠电气6.8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已经来不及,建议您以后提前开户,去满足打新条件,为下一次申购做好准备,低佣金开户可找我!
资深顾问 4246
科创板新股中控技术11.1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哟
资深顾问 3327
科创板新股正弦电气4.1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开通账号是来不及的,不满足申购条件的。可以现在开户,为之后的新股申购做好准备。佣金超优惠,欢迎咨询~
北经理 2576
科创板新股中自科技10.12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新开依然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半年经验,当日开通申购不了新股的。我司专业行业极具竞争力!一对一专业投顾在线解答!
北经理 2085
科创板新股伟创电气12.18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伟创电气12.18要申购现在开通账户肯定是来不及的,建议您现在开户为以后做准备,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顾问 2184
新股华厦眼科10.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10.20开通证券账户,只要符合的打新股的要求是可以参与10.24号新股的申购的,预祝你中新股。
资深周经理 18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