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在已有股票帐户名下能不能再开帐户?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2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一名投资者是可以开通三个账户的,开户随时都可以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一部手机就可以开户了,详询交流!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香港开股票帐户可以交易大A的股票吗
你好,股票佣金包括规费,过户费等,是交易所规定必须要有的。在香港开股票账户一般不能直接交易A股。!开户直接手机办理,高效快捷!!专业顾问免费开户!预约我开户佣金和利息超级划算!
首席毛经理 6434
我能不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开北交所的股票帐户?有什么要求吗?
您好,各大券商北交所佣金万三左右,很多券商佣金低,联系小婧经理网上开户,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开户都是不收取费用的开户是非常便捷的,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即可在线上办理开户,有问题联系...
资深小婧经理 3933
沪市股票帐户已开,想开深圳和创业板的股票帐户,如何开?
您好,目前正规券商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之前开过是可以网上转签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比其他券商低!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资深康经理 20332
你好,我已有股票帐户,现在有余钱,想着不申新股的时候,留在帐户上理财,需要怎样办理?
您好:股票开户的话可以直接手机开户;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券商,然后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手机开通,开户可以多对比魏经理司的交易佣金!绝对更低价!!
资深董经理 2323
我想新开一个股票帐户,能不能直接把创业板开了?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才可以的,根据现行规定,投资者必须年满18周岁才能在手机上进行开户。炒股开户咱们第一步就是要选好一个证券公司,现在国内有大大小小1...
首席客户经理 15982
请问我的股票帐户不能交易了,怎么处理?
您好,现在股票账户不能进行交易的,是可能您的账户身份证过期或者账户休眠的,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120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