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可以空着不用吗,会不会扣钱?
景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7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景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空着不用,也不会扣钱,但是建议您放几块钱在里面,不然账户会休眠,佣金低至成本价,不找我找谁!
常年致力于为投资者节省费用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
可能会进入休眠期,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使用,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操作开户,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现在预约就可以享受到低手续费!上市老牌券商!
元 经理 10667
想请教一下大家,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呀?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一般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但需注意:账户管理费:部分券商可能收取小额年费,建议查看协议;资金利息:闲置资金若未投资,可能按活期利率计息。建议定期登录或联系券商确认政策,避免...
小鹿经理 1158
开通中信建投账户会扣钱吗?账户开通简单吗?
开通中信建投证券账户一般不会直接收取开户费用,但是可能会有一些其他的相关费用需要注意。通常情况下,证券公司为了吸引新客户,往往会免除开户费,但之后可能会产生诸如交易手续费、账户管理费等...
资深顾问黄 15652
我想知道单只股票开户后不使用的话会扣钱吗?
您好,账户不用的话是不会扣钱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8765
你好,我刚才开通了一个国信证券,选择了股,没买入去会不会扣钱
您好!关于您开通国信证券账户后未进行股票买入是否会扣钱的问题,以下是一些详细的说明:1.开通证券账户费用开户费用:目前在大部分券商,包括国信证券,开通证券账户一般是免费的,不会收取开户...
小鹿经理 1954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开了股票账户不进行交易是不会扣钱的。账户的日常维护费用通常是免费的,只有在交易时才会产生佣金和印花税等费用。如有疑问,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股票开户流程及注意事项。在手机上开户买...
小怡经理 9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