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收益要不要纳税得分情况看。简单说,咱们平时炒股赚的差价(也就是低买高卖的利润),目前国内对个人投资者是暂免交个人所得税的,这部分不用太担心。但要是股票分红的股息红利,就需要缴税了,具体税率和持股时间有关:持股超过1年的免个税;1个月到1年的按10%交;不足1个月的按20%交,卖出股票时会直接扣。
以上就是股票投资纳税的小知识,投资中涉及的政策细节不少,咱们券商有专业团队能帮你梳理清楚,从交易到分红的税务问题都能给你讲明白。觉得有用可以点个赞,想了解更多投资相关细节,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给你解答!
股票605开头的是什么股,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做t当天的收益怎么算,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如何查询自己的开户信息,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基金累计收益和持有收益哪个是真实的,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