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信用账户参与可转债打新,在普洱持仓市值会纳入申购额度计算吗?
ETF 可以打新股吗,算打新市值吗
深圳做市值打新的投资者,两融账户里的市值算不算打新额度,和普通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吗?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