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账户打新的那个市值上海账户和深圳账户是共用的吗?,有人懂吗?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王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关于您提到的打新市值计算问题,我来为您详细说明一下。

目前A股市场的新股申购市值计算规则是:上海和深圳两个市场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也就是说,上海市场的市值只能用于申购上海主板和科创板的新股,深圳市场的市值只能用于申购深圳主板和创业板的新股。两个市场的市值不能合并计算,也不能跨市场使用。

如果您有进一步的开户或投资需求,我可以为您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已在齐鲁证券开过上海、深圳股票账户了。因外调,我想保留账户,能否在其他证券公司再开一个上海或深圳股票账户呢?如果反之是否成立呢?
您好,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得喔,只要将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好,手机上就几分钟就办理好了,找我上超级低佣金开户!不怕去和任意一家pk佣金!
理财刘经理 6024
打新股必须持有相应的上海和深圳的股票账户吗?
您好,是分开计算的,您申购深圳的新股就需要深圳的市值,您申购上海的新股就需要上海的市值,找我开户的投资者佣金直接申请到成本价的!
理财刘经理 12617
为什么说股票账户,上海只能开三个,而深圳可以开N个?
您好,这个是交易所规定的,深市和沪市规定那不一样,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希望有机会合作!
理财刘经理 9385
股票 “一人多户” 的账户间,能否共享 “打新市值”?如 A 账户持有 50 万股票,B 账户能否用该市值打新?
您好,股票“一人多户”时,账户间是可以共享“打新市值”的。简单来说,同一投资者名下的不同账户,在计算打新市值时会合并计算。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不仅有专业的服务、完善的设备,佣金也是很低...
顾经理 832
科创板开户,账户内市值是深圳的市值,还是一定需要上海的市值。只有深圳的市值和资金可以开户吗?
科创板开户,账户内市值是深圳的市值和上海市值都算的。满足从事证券交易满2年;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资产不低于50万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费不套路!直接给到成本!给到...
首席王经理 8578
我有上海账户了,深圳股票开户怎么办理?
深圳股票开户网上办理就可以了,身份证和银行卡要用到,下载券商开户软件按照提示自助开户!预约康经理一对一服务!免费超低佣渠道开户!比您了解到的还低!含规费过户费!
资深康经理 97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