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有没有风险?会不会中了之后亏钱啊?,新手想要了解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90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申购是有一定风险的,中了之后也存在亏钱的可能性。
一方面,市场行情是不断变化的。如果在新股上市时,整体市场行情较差,投资者的交易情绪不高,那么新股可能会遭遇破发,也就是上市后的价格低于发行价,这样您申购新股并卖出后就会出现亏损。例如,在某段市场低迷时期,多只新股上市首日就破发,参与申购的投资者遭受了损失。
另一方面,公司的基本面也至关重要。如果发行新股的公司自身经营状况不佳、业绩下滑或者存在重大隐患,即使成功上市,其股价也可能表现不佳。比如一些业绩连年亏损的公司,上市后股价一路下跌,申购者自然会面临亏损。

不过,您也不用过于担心,我们盈米叩富团队有专业的投研能力,可以为您提供一些投资参考。我们有【叩富稳盈组合】偏指数基金组合,运用科学的投资策略,分散投资于不同指数基金,把握市场整体增长机会,由经验丰富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领衔根据市场动态灵活调整持仓。还有【叩富安盈组合】,精选优质海内外基金,为您打开全球资产配置大门,追求稳定收益。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如何降低投资风险、合理配置资产,右上角加微信,让盈米叩富团队为您量身定制投资组合,助力您的财富稳健增长。同时,您也可以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投资资讯和服务。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中了个新股,但是我账户内钱不够了,不想要了,是就放着就行嘛?
如果资金不足抵扣的话就相当于放弃申购的意思,放着就行
毛顾问 11308
新股申购有没有风险?会不会中了之后亏钱啊?,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新股申购是有风险的,确实存在中了之后亏钱的可能性。以前A股市场新股破发的情况比较少,但近年来随着注册制的推行,新股破发变得更加常见了。如果上市首日股价跌破发行价,那申购者就会面临亏损。...
资深赵经理 1002
请问新股申购赚钱吗?中了新股一般能赚多少?没申购过
您好,一般中了新股都是赚钱的,具体多少不一定,根据中签数还有股价来计算的
资深李经理 13493
新股申购有什么申购条件?如何申购?
新股申购直接联系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网上开户方便快捷,选择好您炒股需要用的软件,点击进去开户即可按照券商APP的流程操作即可佣金是欧经理的优势,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各方面极具竞争力!
资深黄经理 25328
股票开户后,港股的新股申购有哪些特点?与 A 股新股申购有何区别?
港股的新股申购具有以下特点:申购门槛一般较高,中签率相对较低,但申购费用较低。与A股新股申购的区别在于,港股申购采取公开配售和优先配售相结合的方式,而A股主要是网上和网下相结合的申购方...
小怡经理 1693
新股申购有没有风险?会不会中了之后亏钱?,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新股申购有风险哦。虽然上市首日大多上涨,但也有破发可能。要是中签后股价下跌,就会亏钱。申购前可多了解公司基本面、行业情况等。投资有风险,决策要谨慎。若你想了解更多,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
资深张经理 9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