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ST股票风险确实挺大的。ST股是因为公司连续亏损、财务异常等被交易所标记的“风险警示股”,说白了就是业绩差、问题多的公司。这类股票容易出现退市风险,一旦退市,股价可能直接跌成“废纸”;而且平时波动也大,涨跌停限制虽然还是10%,但公司基本面不稳定,消息面风吹草动就可能暴涨暴跌,普通散户很难把握节奏。
投资ST股得特别谨慎,要是想参与,最好先了解清楚公司具体问题。我们有专业团队会跟踪ST股的风险点,能帮你分析背后的真实情况。觉得有帮助点个赞,想具体了解某只ST股风险或规避方法,点我头像加微信,一对一给你讲明白!
为什么st股票不能买入,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买,帮忙解答下,谢谢
ST股票和星号ST股票在风险与交易规则上有什么不同?
st股票多久会被退市?有固定时间周期吗?
新股、可转债、ST股票支持夜市委托吗,有没有特殊限制?
被标记“ST”的股票还能买吗?风险有多大?
st股票多久可以摘帽,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