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易费很高,1.6万股票交易费40,这还只是买入的费用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费特别高,感觉我的资金都浪费在交易费上了,怎么调低一点?
请问现在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我想请问下,现在你们这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我是2011年股票开户的老股民。我的交易费怎么这么高?能调低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