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确实会有影响:1、3年以上无交易且无持仓会被归为休眠户,要重新激活才能用;2、部分三方存管银行会收小额账户管理费(通常1-5元季度);3、想换券商新开户时可能被提醒已有账户,影响开立速度。不过不交易不会扣佣金,也不影响征信。
休眠账户可以随时线上激活,有持仓或资金变更需求我这边10分钟就能帮你搞定。我们团队专门帮客户管理闲置账户,还能结合你的资金情况规划理财方向,系统保障账户安全。对账户处理有疑问直接点赞后点我头像加微信,提供一对一解决方案。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会产生啥后果不?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产生什么后果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