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额度上限,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额度主要取决于你的持仓市值,沪深两市分开计算。想提升额度,可以适当均衡配置沪市(6开头)和深市(00、300开头)股票,例如各配20万左右可顶格大部分新股。建议选高流动性、业绩稳定的股票做底仓,比如银行股或行业龙头,既能打新又能降低波动。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持仓分散在多个账户,打新额度无法叠加。想优化配置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规划持仓方案,还能帮你同步开通科创板和创业板权限,提高中签机会。点击主页微信,一对一教你合理利用打新额度!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中签后需要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中一签沪深主板是500股,假设发行价20元,就需要1万元。注意在缴款日下午4点前账户必须有足额资金,否则视为弃购(连续弃购3次会暂停打新资格...
资深黄经理 2076
为什么新股打新已申购未配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已申购未配号,核心就两点:无效申购或配号未到查询时间。一、未到时间(正常)-T日(申购日)晚间:交易所才配号-T+1日:券商APP才显示-白天查不到:属正常二、无效申购(无配号)-市值...
老牛经理熊熊 1610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开通后若无法参与打新,可能是因为未满足相关条件。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
资深小梦经理 3206
打新额度是怎么算出来的?一万市值能打多少新股?
您好打新额度主要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核心看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沪市和深市规则不同,一万市值能打的新股数量也分市场计算,只要市值达标就能获得对应申购额...
资深叶经理 4857
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打新额度共享吗,辛苦解答下吧!
你好,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打新额度共享,两账户市值合并计算申购额度,同一市场同一只新股,以客户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期待您的垂询,联系我开户直接地板价佣金!!
顾经理 857
深圳转户会不会影响我的新股申购额度?转户之后多久恢复打新额度?
你好,只要账户有持仓随时都能打新的,正规的深圳证券账户转户不会影响你的新股申购额度,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提供免费咨询指导服务。佣金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1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