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专家,我买爱康科技公司股票已经退市,损失接近20万,进新三板后什么时候能回本?
退市股票到三板之后该如何卖掉?什么流程?
退市后多久上三板呢?
之前买的退市的股票已经到三板了,该怎么卖出?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