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的除息日是怎么规定的?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您好,时间是看证券公司的公告的,自己是没有办法规定的,除权除息日是指上市公司发放股息红利的日子;

可以联系我开户,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为什么股票在除息日之后会下跌?
您好,股价分红,下降是常见的,注意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不怕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6601
股票的除权日和除息日是怎么确定的呀,我在中信建投证券买的股票 ,除权除息对我有啥影响呢
您好!股票的除权日和除息日是上市公司分红的重要时间节点,直接影响股价和投资者账户收益。一、除权日和除息日是怎么确定的?​时间顺序:​董事会决议日:公司宣布分红方案(如每股派发现金0.5...
资深安经理 3579
股票在除权除息日卖出划算吗,想问一下高手
精炼版:短期不划算,长期看分红目的则无所谓1.除权除息日卖出:股价已扣红利,分红到手,但卖出要扣红利税(持有<1年扣税高)2.持有超1年免税,拿分红更划算;短线套利没必要等除权日卖,容...
老牛经理熊熊 796
除权除息日当天股票能卖吗,谁懂说一下吧
(1)除权除息日当天能卖股票吗?可以,除权除息不影响交易,但股价会因分红或送股进行调整。(2)除权除息对股价有何影响?除息日股价会下降(现金分红部分),除权日股价会因送股而调整。(3)...
小鹿经理 468
在股票的除权除息日时,该如何操作?
除权除息日不需要做任何操作,线上开户虽然便捷,但是自助开户手续费一般是默认的,低佣金账户可以通过券商网上渠道开,协商佣金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在线协商。超低佣金不看资金量,我司只为开发客户...
客户经理华 15833
在除权日和除息日买卖股票有什么不同吗?
在除权日和除息日买卖股票没有什么差别的,只要是股权登记日之后买的都没有分红,我司支持大智慧、同花顺、通达信等交易软件。
资深毛经理 66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