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交易手续费主要分三部分: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是券商收的,默认一般是万3左右,自己在APP开户大概率是这个数,找客户经理能申请更优惠的;印花税是国家收的,现在是成交金额的万5,卖出时才收;过户费是交易所收的,目前是万0.1,买卖都要交。记住佣金是能协商的,其他两项是固定的,省成本得重点看佣金。
以上是手续费的基本情况,想省交易成本的话,佣金这块是关键。我这边作为十大券商的投资经理,能帮你申请专属低佣金政策,全程指导调整。如果认可我的回答,点个赞~具体怎么操作更划算,点击头像加微信,一对一给你讲清楚!
如何查看交易手续费明细,怎么计算交易手续费
我想问下,股票交易手续费具体是怎么收费的呀?
北交所、科创板、普通A股的股票交易手续费标准有区别吗?
可转债交易手续费,有哪些建议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