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您是可以跟您自己的客户经理协商。客户经理有权限帮您调佣的。办理低佣金开户可以采取的措施:
1.规费不被单独呈现出来,是合并收费万0.5412.过户费:过户费是中国登记结算所进行收取的,买卖股票时都会收取的(过户费=成交金额*0.001%)3.证券交易印花税执行国家法定0.5‰单向征收政策(仅限卖出操作)
有没有券商对ETF交易佣金有包月套餐?适合每月交易50次以上的网格用户吗?
券商宣传“ETF交易佣金万一”,是净佣还是包含规费?开户前怎么问清楚?
开户后怎么查自己的ETF交易佣金?步骤是怎样的?怕被忽悠高费率。
ETF交易佣金是不是比股票佣金更低更划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