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2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新中港吗?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2万 好评1664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吗,上周开通的账户25日是来不及申购新股的,祝投资愉快
股票、两融和期权,全都降至成本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11可以申购新股中仑新材吗?
对于具体的新股申购,您需要关注券商的公告和政策规定。一般来说,刚开户的炒股账号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获得新股申购的资格。新股申购通常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和要求,如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账户...
小鹿经理 124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德昌股份吗?
刚开的证券账户,是没有申购的额度的。
资深唐经理 183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矩阵股份吗?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我需要提醒您,新股申购通常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包括但不限于:1.账户资格:您需要有一个有效的证券账户,并且该账户需要在新股申购前已经开通了相应的交易权限。2.资金要...
首席常经理 121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可孚医疗吗?
上周刚开的股票账号,是来不及申购的。祝你中签
沈 经理 140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7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天山电子吗?
你在10月17日不能申购天山电子。因为你是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通常新股申购需要有一定时间的持仓市值要求,刚开户大概率还未满足相关条件。另外,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10月17日是道生天合...
资深程顾问 98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争光股份吗?
您好,需要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才能参与打新,欢迎咨询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资深顾问吴经理 13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