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1.3佣金是什么意思,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万1.3佣金指的是股票交易时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3收取手续费,比如交易10万元佣金就是13元。不过目前股票交易默认佣金一般在万3左右,万1.3属于比较优惠的费率,但需要单独联系券商客户经理沟通协商才能申请到。另外需要注意,佣金只是交易成本的一部分,印花税单独按万5收取(卖出时收),这些都要算进整体成本里。

以上是关于股票佣金的解答,如果有具体需求可以联系我沟通。作为国内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我这边能帮你定制佣金优惠方案,从开户到交易都有专人指导。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想了解低佣金政策的话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详细聊!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打仗黄金会涨价,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您好!打仗时黄金涨价,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1.避险需求增加:战争会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投资者为了保护自己的资产,会纷纷将资金转移到相对安全的黄金市场,从而推动黄金价格上涨。2.货...
王经理 9443
分红除权是什么意思,对股票有啥影响,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一、分红除权/除息是什么?(新手通俗版)你可以这么理解:公司给你分了现金/送了股票之后,要把股价相应往下调,避免股价虚高,本质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你的总资产短期不会有任何变化,只是钱...
财经小李子 103
怎么查询自己的股票账户佣金?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一键解锁低佣金投资账户,客户经理在线守候,24小时随时办理开户,手续费问题轻松解决。身份证、银行卡准备齐全,跟随app的智能指引,十分钟内轻松搞定开户流程。快来联系,开启您的财富智慧之...
资深高经理 3301
持仓盈亏是什么意思,可以具体讲一下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持仓盈亏=当前持仓市值-建仓成本。1.建仓成本:你买入股票(或基金、期货等)时实际支付的金额,含佣金、过户费等。2.当前市值:按最新市价×持仓数量计算。举例:以10元/股买入1000股...
首席常经理 3738
股票里的炸板是什么意思?炸板的风险大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炸板就是股票在涨停的过程中,因为大的卖单使涨停打开,涨停跌下来了炸板的风险是比较大的,主要是看买的位置这些
吴顾问 1824
融资利率是什么意思,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现在开通融资融券的佣金一般是默认值的5%左右,两融利率会根据证券公司的运营成本、客户交易资金量大小以及频率来进行调整的。如您需办理两融低利率,建议您联系一名券商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小陆经理 23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