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特别是注册制后创业板、科创板新股破发概率更高,建议参考公司估值、行业热度判断是否缴款,别盲目参与。
我这边可以提供新股市值管理建议和破发预警提醒,帮你筛选质地优质的新股。如果需要专属打新策略,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详聊,提供1对1指导,帮你提升中签率和安全系数~
打新股中签后多久缴款?最晚几点前必须存钱?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弱弱问一句,打新股中签后能买多少股哇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下一篇回答:
暂无下一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