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融账户不支持直接参与配债,因为配债是基于普通账户持有的正股产生的权益。两融账户里的股票作为融资抵押品,所有权属于券商,所以无法直接用来配债。但你可以通过转托管的方式,把两融账户里持仓的正股转入普通账户,再用普通账户参与配债。不过要注意转托管可能会影响两融账户的维持担保比例,操作前建议评估风险。
以上是关于两融账户配债的专业解答,希望讲清楚了逻辑。如果需要开通融资融券账户或者优化利率,可以给你专项申请3.5%低息,同时提供持仓管理和配债策略的全程辅导。认可回答的话点个赞支持,想进一步沟通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细聊!
两融账户开通需要什么条件?两融账户一个人能开几个?
两融账户哪个券商最好,两融账户怎么用我想了解清楚,懂得人给指点下
开通两融账户需要什么条件?两融账户能借钱炒股吗?
什么是两融利率,两融利率的计算方法是什么,麻烦解惑,感谢!,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两融账户利息是多少?两融账户真的只能开一个吗?
麻烦问一下,两融账户哪个券商最好,两融账户怎么用能总体介绍一下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