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开户哪家佣金低,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资深小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佣金是可以协商降低的,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

调整佣金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参考以下:
1、您的成交金额和交易次数都是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到您佣金费率。
2、您开户可以联系券商的工作人员协商佣金,后期还能享受到工作人员的服务。

可转债、ETF费率万0.5,期权优惠佣金1.7!融资融券我司低至3.5%以下,国债逆回购可以申请一折,我司支持网格交易、量化交易!有需要的话欢迎微信联系。

佣金成本价,专项l两融利率4%以下,期权1.7/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账户开户哪家的费率低,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您好,各大券商佣金都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一般券商官网开户佣金默认在万3左右,如果您开户之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优惠很多,还有专属一对一服务哦。降低佣金的具体措施:1.选择合适的证...
资深小周经理 2829
条件单怎么撤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您好,一、结合你之前讨论的期货交易软件操作(如平仓限制、锁仓等问题),撤销条件单通常在期货APP中完成,以下是具体步骤:登录交易软件‌打开你开户的期货APP(如中财期货、中信建投等),...
期货黎经理 534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420
什么叫做抄底?抄底的含义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抄底是股市中的常用投资术语,指投资者在判断股价已经跌到阶段性底部区域(或接近历史低位)时,主动买入股票的操作行为,核心目标是在股价后续反弹或上涨时赚取差价收益。抄底的常见误区与风险误区...
首席姚经理 5099
融资余额高好还是低好,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融资余额=投资者借钱买股票的未偿金额。它本身没有绝对好坏,关键看“位置+变化”:1.低位回升:融资余额从谷底拐头向上,往往伴随市场筑底,属多头信号,可逐步加仓。2.高位急升:余额连创新...
首席常经理 2927
券商开户后没有使用,会不会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券商开户后长期不用不会有直接风险,但注意两点:一是超过3年无交易且账户资金不足100元会被转入休眠,需临柜激活才能重新使用;二是账户信息要妥善保管,避免账户被盗用。建议先占个低佣金账户...
资深顾问黄 9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