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美股交易,怎么开通账户?不是美国纳税人行不行?
嘉铭 在线
帮助1.4万 好评1.3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嘉铭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做美股交易,可以在正规平台开通账户,不是美国纳税人也可以,要选择正规平台,提交资料,等待审核通过,激活账户就可以交易。在选择平台过程中,可以优先考虑操作便捷性,比如平台界面设计是否清晰,操作步骤是否简单,新手也能快速上手。如果不会选,可以加微信细聊。

想做美股交易,想了解开通账户,以及不是美国纳税人行不行的具体情况,可以关注"盯盘日记”公众号平台,清晰认识正规平台所需提交的监管材料,开户流程参考如下:
1. 平台选择:以合规监管为前提,受奥地利FMA、丹麦FSA或荷兰AFM监管的平台可优先考虑,交易规范性更有保障。
2. 填写资料:要如实填写个人投资经历、风险偏好等信息,上传的地址证明需与身份信息中的居住地址一致,避免信息冲突。
3. 等待审核:审核期间平台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审核时长通常2-4个工作日,若超过时限未收到通知,可联系客服咨询进度。
4. 入金激活:一定要注意先了解入金要求,再选择入金方式,最后完成入金操作,资金检查没问题,就可以交易。
“盯盘日记:是一个普及金融监管知识的投资者教育公众号平台
关注“盯盘日记”VX公众号,了解FCA、ASIC、CySEC等权威监管机构的查询方式,选择真正受监管的正规平台。

【+微信】或者【咨询TA】按钮一键加我微信。
还有任何不清楚的问题欢迎找我进一步沟通,尤其是平台选择的问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热爱投资,黄金、原油、股指等欢迎交流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止损设多少合适,不止损行不行?
短线一般设**3%–5%**,波段**7%–10%**,按关键支撑位更稳妥。**不止损不行**,遇到黑天鹅或趋势破位,容易深套难以回本。不构成投资建议。
欧阳岐金 2204
今年股市还能涨吗,融资做行不行
您好:涨幅还不错:股票账户开通都是不要钱的,告诉你现在股票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可以讲价的!!!交易印花税的费用是固定的,交易所的过户费是交给交易所是万0.2。账户开通只需要一张...
资深張经理 10220
证券账户可以随便开吗,到底行不行呀?
不是随便开的,可以手机线上办理,要18岁以上开户的,华泰证券、银河证券、中信证券、东北证券等性价比高。实际佣金受资金量、交易频率等影响,可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一、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扫描...
资深小周经理 1302
合肥新开户,要求开通创业板交易,哪家可以?国元行不行?
你好,创业板是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20日日均10万资产才可以哦,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客户经理华 8054
美国股票可以做空吗,我想做美股。
你好,现在美国的股票交易起来还是有点麻烦的,因为美国的券商并没有在国内有展业,相对来说,做美股指是比价方便的,美股指在国际盘经纪商这里就能交易,而且像一些比价好的经纪商在国内展业也有较...
精进张顾问 16336
美国国债要怎么买?要开通美股账户吗?
购买美国国债需先开设美国证券账户,可通过美国本土券商或支持美股交易的国际券商完成。登录交易平台后,选择国债产品,输入购买金额和期限,确认交易即可。部分国债可直接在财政部官网购买,但需注...
许经理 105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