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专家,我买爱康科技公司股票已经退市,损失接近20万,进新三板后什么时候能回本?,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哎呀,爱康科技股票退市进新三板,回本时间可不好说呢。新三板的市场情况比较复杂,股票的表现受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发展趋势、宏观经济环境等好多因素影响。如果爱康科技后续经营改善,业绩大幅提升,那股价就可能上涨,你回本的机会也大些;但要是公司经营还是没啥起色,回本就比较难,时间也会更久。

我们的优势在于有专业的投研团队,会密切关注新三板市场动态和相关公司的情况,能为你提供专业的分析和建议。而且,我们还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你之后想在投资上有新规划,或者对新三板有更多疑问,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来帮你出出主意。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转户的时候,持仓的新三板股票能不能一起转,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一般来说,若满足相关转户和新三板交易权限等要求,部分情况下是可以进行转移的,但具体要以证券登记结算等相关规定和你开户券商的具体操作为准。
江北嘴赶死队 184
您好,我购买的爱康科技已经在去年5月份退市,退市后进入三板,我一直也没动,从退市后的27000多元到目前为止只剩下7000多元,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关于退市后股票的处理,首先要确认您是否已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目前持有的股票流动性较差,要么在老三板择机卖出止损(通常每周仅1-3次交易机会),要么等待未来是否可能转到新三板再考虑操作。...
资深黄经理 1203
退市股票进入新三板后,不够开通新三板的权限,能不能卖出了,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1265
持有新三板公司股票,并且公司上新三板前已进行了确权,但资金不足百万,可以开立新三板账户吗?(已开立了老三板账户)
您好,目前规定是10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的,不满足是无法办理的,新三板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主要针对的是中小微型企业。散户可以买新三板,满足100万资金门槛就能申...
然经理 5712
退市股票在新三板交易多久?
尊敬的客户,您好!关于您关心的退市股票在新三板交易多久的问题,、退市股票在新三板交易的时间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的。一般来说,退市股票在完成退市程序后,会进入新三板交易系统进行挂牌交易。具体的交易时...
资深涂经理 25988
st爱康科技退市后,手里的股票现在该怎么处理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ST爱康科技退市后,股票将不再在主板市场交易,这可能导致其流动性显著下降,价值可能出现大幅缩水或归零。投资者需根据自身情况谨慎处理持仓。以下是详细的处理方法和步骤参考:###1.**确...
首席—王经理 51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