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三达膜今天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如果中签的话,网下的交款日期是哪天?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在11.6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在11.6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请问科创板新股三达膜网上和网下申购日期一样吗?
请问科创板新股三达膜的网上申购日期是哪天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