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etf哪个好赚钱,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的ETF产品各有特点,选择哪一个更适合投资需要根据市场情况和个人风险偏好来决定。我无法直接推荐具体的ETF产品,但是可以提供一些选择ETF的一般性建议。您可以加我微信,我可以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更详细的分析和指导。请注意,投资有风险,选择ETF产品时需谨慎。我的微信在主页可以找到,期待与您的交流。我司深知佣金对投资者的重要性,因此始终维持低佣金标准!!联系我这个客户经理什么时候都可以开户的,交易软件里跟着系统提示操作即可,现在低佣金是没有什么要求!!我都是可以给到你成本价的佣金!!利率专项3.5%!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权限已开通怎么申购不了科创板股票,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科创板权限开通后无法申购,通常是因为没满足申购条件或者操作有遗漏。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50万并且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
资深小梦经理 3223
股票605开头的是什么股,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605开头的股票是上交所主板A股。主板A股的代码一般是60开头(600、601、603、605等)
平安喜乐 914
中银证券怎么注销,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注销中银证券账户需先满足账户清空条件,再通过指定渠道办理,此时你的专属客户经理能帮你高效规避流程卡点。注销前需确保账户内无股票、基金、债券等持仓,无未了结的融资融券合约或资金流水...
赵经理 4523
st一般跌几个板,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普通ST一般3-5个跌停;*ST(退市风险)常见5-8个,极端10个以上。
老牛经理熊熊 1061
佣金比例规定,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关于佣金比例,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港股通默认也是万三。A股印花税是万分之五,港股印花税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
小怡经理 993
可转债的购买流程,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可转债购买流程包括开通权限和交易操作两部分。首先需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条件,通过券商APP即可自助申请开通。开通权限后,您可以在交易时段内通过股...
首席毛经理 4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