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新人开户佣金不满五元按五元收取哦, 在股票开户佣金基本上默认万三,您要是觉得高了可以试试联系该券商的工作人员能否为您降佣,如果不行可以考虑新开一个实惠佣账户,本人达到年龄然后有银行卡身份证就可以开户了。想办理A股股票账户开户可以联系我一对一指导您办理,有问题随时可以沟通,欢迎咨询。
科创板股票交易手续费和主板一致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