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股票被套了,但是这个股票还有潜力的,你会补仓吗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你好,需要综合分析的,目前开户不收取费用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在您的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新开,随时可以预约我,费用是很优惠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067
老师好,请问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如果被套了要怎么解套?
您好,当股票被套的时候要先分析清楚您股票被套的原因,然后经过上面的综合分析之后,如果确定自己依然还是看好这个股票的话,也还依然看好这家公司的话,那么就可以寻找到合适的时间点、...
资深陆经理 7563
请问大家,如果一个股票被套了。但这个票还是有潜力的,要不要补仓?
是可以适当的进行补仓操作的,是看具体的情况的,交易佣金是低至成本
资深何经理 4272
请问如果一个股票被套了。但这个票还是有潜力的,要不要补仓?
您好,这个问题涉及到个人的投资风险偏好和长期投资计划。如果您的投资目标是中长期收益,并且您对这个股票拥有充分的了解和信心,那么适当的补仓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补仓是有...
高级胡经理 1210
对于新手来说股票被套了怎么快速解套?
您好,新手股票被套后,,如果大盘开始企稳的话,那么是不建议再有割肉动作的,而是要在寻找低点买入股票的,然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时,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必是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
赵经理 6815
如果我买的股票被套了,那我只好该怎么操作?
您好,如果买的股票被套,股票被套可以采用向上差价法、可以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到反弹到一定的高度时候,估计见短线高点了,那么再卖出就行了。通过这样来回的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
赵经理 58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