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交易一手股票700元,要收多少印花税?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印花税是卖出部分的1‰。这个是国家收取的,大家都是一样的。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印花税是只有卖出股票的时候才收吗?
按照当前A股的交易规则,印花税确实只有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收取,买入股票的时候不收取这一项费用,收费标准为万分之五。这个收费标准是全国统一的,由税务部门收取,所有投资者执行统一标准,不存...
资深张经理 76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13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3031
股票卖出才收印花税吗
是的,目前咱们A股市场的股票交易印花税,确实只有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收取,买入环节完全不需要缴纳。这是国家税务部门明确规定的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成本里的刚性支出,所有参与A股交易的投...
首席张经理 88
2019年最新股票交易需要多少印花税?
2019年最新股票交易在卖出的时候会收取1‰的印花税。
毛顾问 18787
老师好,请问现在股票交易需要多少印花税?
你好!印花税卖出时收取千分之一都是一样的;一般来说这个账号申请的交易交易的收取散户的交易费用水平是要根据交易量的,每家券商不一样,可以协商,现在还是支持自己手机账号申请的,只...
资深張经理 75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