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申购全中签了,接下来要怎么卖出呢?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北交所申购中签后,首先恭喜您。卖出中签股票需要等待股票上市交易,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交易时间**:股票上市后,您可以在交易时间内进行卖出操作,北交所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 **卖出操作**:登录您的证券账户,找到中签的股票,选择卖出,输入卖出价格和数量,确认后即可完成卖出操作。

3. **价格设定**:卖出时,您可以根据市场行情来设定价格。可以选择市价委托,即按照当前市场上可成交的最优价格进行卖出;也可以选择限价我司上市券商的投研实力强大,能够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市场分析!!手机股票开户预约开户的我这个客户经理,提前准备身份证银行卡,股票、基金、期权开户相关问题随时可以找我在线交流!!利率专项3.5%!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出现相同数量的买入卖出,说明什么,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你好,股票出现相同数量的买入与卖出(即“对等成交”),是市场交易的常态(每一笔成交都必然对应一笔买入和一笔卖出)!在佣金方面一直居高不下,APP体验也很差!开户随时联系我咨询,祝您投资...
顾经理 7082
集合竞价时候能卖出股票吗为什么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在集合竞价期间,投资者可以卖出股票。具体来说,交易日的9:15-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交易所会接受投资者的买卖申报,并按照...
小鹿经理 7563
新股申购额度为0的原因,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新股申购额度为0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1、市值不足:沪深主板要求投资者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沪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沪市每1万...
资深小元经理 13634
在北交所申购中签了怎么查询?
打开您开户的券商APP,找到“新股申购”或“北交所专区”板块,里面有“中签查询”入口,点进去就能看到结果;
江北嘴赶死队 364
新股申购额度为0的原因,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我到底该怎么办?
新股申购额度为0,主要是因为你账户的“日均市值”不够。沪深申购额度是分开计算的:申购沪市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达1万以上,深市同理。如果最近1个月没持续持股,或者持仓市...
资深黄经理 5316
股票变成st之后要怎么处理啊?,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当股票被标记为ST时,投资者需要冷静分析并采取针对性策略。ST通常意味着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或存在重大风险,交易所通过这一标识警示投资者。面对ST股票,首先要做的是深入了解公司被ST的具体...
A股乘风客 629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