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交所交易佣金太贵了,想降低,怎么办?
我在这边了解到佣金千三,跟客户经理说了调到千一,我还是感觉贵了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想换账户但是满仓是不是很麻烦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想换账户但是股票怎么处理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怎么谈才能降佣金
我的佣金太贵了我想换一家佣金少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