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易可转债提示未开通权限,如何开通呢,手续费和股票交易一样吗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要交易可转债直接通过手机线上打开可转债交易权限后就可以进行操作了,或者您咨询线上经理指导都是可以的。手续费也是可以和线上经理进行协商的,那么具体的交易规则有:

第一方面、交易时间和A股的交易时间是完全一样的。
第二方面、T+0的交易方式,当天买入、当天就可以卖出,一天内不限制买卖的次数的。
第三方面、操作方面和股票的也是完全相同的,点击买入或者是卖出,输入代码、数量、以及价格委托下单就可以了。
第四方面、没有涨跌幅的限制的,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30%的时候,停牌时间会到14:57分的。

开户联系我,前10大券商,成本佣金,咨询免费!右上角点击微信或电话均可!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交易创业板提示没有交易权限,请问如何开通?
创业板开通的条件有两个,账户资产价值超过十万,24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小牛经理为您谈佣金,必须给到您满意!支持同花顺、通达信
客户经理华 13486
科创板权限怎么开通,手续费和正常的股票一样吗
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及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科创板的手续费构成和正常股票是一致的,都包含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券商科创板股票...
资深小梦经理 343
可转债权限在哪里开通,开通当天可以交易吗
您好,可转债是一种投资标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转换债券,需要开通权限,满足十万资金、两年交易经验,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了!交易费是一种按交易金额的一定百分比收取的股票交易费用。基本手续费一般万...
资深小婧经理 16854
深圳开通北交所权限后,能不能交易北交所的可转债,手续费和股票一样吗?
开通北交所权限后可以交易北交所的可转债,手续费与股票不同。北交所股票佣金默认是万三,可转债交易不收取印花税,但佣金会按照万三收取,不足5元按5元起步。开通北交所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
小怡经理 439
你好,请问开通ST股票交易风险警示权限,怎么开通啊?
券商、开户渠道等原因每个人的佣金收费有会一定差异,费率低服务优质也要考虑证券公司的服务质量,在手机上即可操作完成,开户佣金不怕您对比!市场佣金能给多低李经理就给多低!
资深李经理 7952
怎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可转债权限开通不了怎么办?
您好,可转债是一种投资标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转换债券,需要开通权限,满足十万资金、两年交易经验,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了!佣金万三左右,交易佣金是根据资金量可以和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开户之前进行协...
资深小婧经理 70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