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易可转债提示未开通权限,如何开通呢,手续费和股票交易一样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手机交易软件业务办理!手机开股票账户只要是选择的正规证券公司办理的话,今天当然是可以开股票账户的,肯定是安全可靠的,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支持绑定的银行卡就行,整个流程大概一般十几分钟便完成开股票账户
找我老牌国有企业!绝对安全可靠!没有门槛佣金保证直到成本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交易创业板提示没有交易权限,请问如何开通?
创业板开通的条件有两个,账户资产价值超过十万,24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小牛经理为您谈佣金,必须给到您满意!支持同花顺、通达信
客户经理华 13453
科创板权限怎么开通,手续费和正常的股票一样吗
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及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科创板的手续费构成和正常股票是一致的,都包含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券商科创板股票...
资深小梦经理 312
可转债权限在哪里开通,开通当天可以交易吗
您好,可转债是一种投资标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转换债券,需要开通权限,满足十万资金、两年交易经验,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了!交易费是一种按交易金额的一定百分比收取的股票交易费用。基本手续费一般万...
资深小婧经理 16829
深圳开通北交所权限后,能不能交易北交所的可转债,手续费和股票一样吗?
开通北交所权限后可以交易北交所的可转债,手续费与股票不同。北交所股票佣金默认是万三,可转债交易不收取印花税,但佣金会按照万三收取,不足5元按5元起步。开通北交所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
小怡经理 436
你好,请问开通ST股票交易风险警示权限,怎么开通啊?
券商、开户渠道等原因每个人的佣金收费有会一定差异,费率低服务优质也要考虑证券公司的服务质量,在手机上即可操作完成,开户佣金不怕您对比!市场佣金能给多低李经理就给多低!
资深李经理 7942
怎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可转债权限开通不了怎么办?
您好,可转债是一种投资标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转换债券,需要开通权限,满足十万资金、两年交易经验,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了!佣金万三左右,交易佣金是根据资金量可以和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开户之前进行协...
资深小婧经理 70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