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第一次申购新股,为何买不上?我帐上有资金也有股票,怎么买不成,是不是要开通新股申购程序,才能买?
罗顾问 +关注
回答时间:2021-06-02 15:00
浏览:3480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罗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你先确定一下有没有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要在近20个工作日你的平均市值要在1万元以上,沪深分开计算。不足的不记额度。第二新股申购不同于买股,新股申购就是提交的一个买入意愿,后续中签之后才可以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