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期货,我心态挺好的,开个户做一下
嘉嘉闯期 在线
帮助5.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嘉嘉闯期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做期货首先您要找到一家您信任的期货公司,最好是排名前十的期货公司,我们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纸质签名照就可以进行期货开户,下面给您说一下期货的开户流程,您看一下:

开户流程:
一、期货开户具体流程:
保持网络通畅,保持视频期间不要太嘈杂
1.资料:银行卡、身份证、个人签名
2.手机APP上传填资料、个人信息
3.完成适当性测试
4.阅读所有的条款和协议
5.抽空3分完成视频验证
6.银期绑定后入金,夜盘交易


以上就是问题的答案,有什么关于期货的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VX咨询我,祝您投资愉快!
期货开户,专业入门知识讲解,是你的期货好帮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做期货亏了很多钱之后,应该怎么调整心态和策略啊?
做期货亏了很多钱后,首先要冷静下来,不要陷入过度的焦虑和自责中。以下是一些调整心态和策略的建议:1.接受亏损事实:亏损是期货交易的一部分,要勇敢面对,不要试图逃避或否认。只有接受亏损,...
朱经理 1869
券商公司开个户要多少钱?开个户需要个人怎么做
券商公司开户是免费进行申请的,开户是需要您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才行的,一点也不麻烦的,开户前好好对比一下手续费,预约南经理专享业内成本价费用
首席南经理 2350
想开个户,要怎么做才可以佣金低
炒股开户佣金大概万3到万5,交易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必须要有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股票开户下载一个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就可以办理的。现在降佣有以下很多方式:1.一般股票账...
资深小唐经理 1611
做期货亏损后应该如何调整心态和策略?
您好,期货交易中出现亏损是必然经历的一部分,甚至可以说,不会亏损的交易者是不存在的。顶尖交易员和新手的核心区别,不在于“不亏损”,而在于如何处理亏损。亏损后,您正处于最危险的时刻(心态...
小刘经理 637
我想再开个户做长线交易,可以调低佣金吗?
您好,股票开户选择正规的上市券商办理开通,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不需要去营业部,超优惠的佣金水平!
资深富经理 2453
曾在遵义开个户,现想做理财选哪家券商好?
选择券商时,您可以考虑服务、费用和产品等多方面因素。我所在的上市券商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多样化的理财产品,如新客理财额度大,收益率可达6.86%,可购买金额高达50多万。若您有兴趣了解或开...
资深胡经理 6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