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原来开立的股票账户一直未使用,现在可以使用吗?
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914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账户长期不使用,会休眠的,想要使用得要激活一下,但是建议你激活后重新开个户,因为休眠账户佣金普遍是很高的!

预约我开户佣金是超级低的!
多年从业经验,给您专属VIP佣金费率,欢迎优先咨询我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2016年时开过股票账户,但一直未启用过,现在想使用,怎么办理?
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限制,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7778
开立股票账户有什么基本要求的?
您好,开户年满18周岁即可。在网上进行开户办理是很方便和普遍的开户方式。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填写信息及开户申请即可办理。我司老牌上市大券商,手续费巨低,助您开户即获利!...
客户经理华 9638
投资者已经开立了基金账户后还可以开立A股股票账户吗?已经开立了A股股票账户后还可以开立基金账户吗?
可以同时开立的,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完成,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想省手续费直接联系我吧!
首席江经理 3870
申请开立股票账户的条件是什么?
申请开立股票账户的条件是投资者年满18周岁,增加您的交易资金量,想要低手续费账户,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他们手中是有优惠权限的,可以开出您理想的低手续费账户。申请开立股票账户的条件...
资深顾问李 5579
一直免五的股票账户怎么开,需要怎么开立账户办理
一直免五的股票账户是开不了的,大券商默认的佣金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二点五到万分之三之间,具体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调低,特别是资金量大、交易活跃度高的投资者更有可能获得优惠。客户进行佣金的调整...
资深小周经理 1336
您好,请问开立ETF账户需要哪些条件?和开立股票账户一样吗?
ETF安装券商手机端,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卡,按照系统步骤,轻松点击屏幕即可开户。开设新账户的流程固然简单,但请仔细阅读以下列出的重要信息,以确保一切顺利:(1)开户渠道:建议选择有良...
资深杨经理 21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