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客户,现在股票帐户资金近20万,几乎天天换手。但是佣金很高,能不能调低呢?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办理开户佣金是可以协商的,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网上开户,交易软件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预约我即可享受到低手续费!开户随时找我!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账户现有资金将近20万,可佣金很高需要调下来,最低可调到多少?另外我炒股近20年,怎么没有我的客户经理呀,能不能安排一个客户经理,也便于沟通
开户不要钱,开户选择低手续费券商好,开户在哪里都可以办理,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etf可转债可以给到万0.5!
资深李经理 7532
我是老客户了 现在佣金是多少了还是那么高吗
您好,老客户了现在佣金是默认开户万三,找我们客户经理开户更低,老账户一般都很高,可能是您没有找专属的客户经理协商,建议新开账号比较好调整佣金,你可以在网上先对比,然后找到客户...
资深-何经理 24655
我是老客户,询问佣金现在收多少?跟谁联系可以知道?谢谢
你好!可以看交割单查看佣金情况,他的手续费是有规费过户费等的,卖出是会收取千一的印花税。网上开户的手续费是很低的,一般十几分钟就能完成了。开户可以多对比我司的没有门槛佣金!
资深張经理 8252
你好,我是国盛证券的老客户,开户有快10年了,可我看现在的手续交易费还是很高,可以调低一些吗?请回复
国盛证券手续费高的话可以考虑直接新开账户,新开账户联系我现在可以做到成本价极低佣金开户,目前直接网上开户佣金默认万三,不同证券公司开户佣金有一定区别,线上开户只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操...
客户经理华 4325
你好,我在国海证券开通有股票帐户,但佣金太高了,能不能调低?如果不行我考虑转户了。
您好,佣金是证券公司在交易的时候收取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的话是可以协商的。若是要开低佣金的账户,您可以在开户之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再办理开户。手机网上开户是...
资深小婷经理 5642
我是十年的老客户了,30万资金,现在佣金是千几,还是万几
您好:股票开户的手续费每个公司都是不一样的;现在网上开户佣金都是默认3以上的;但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找客户经理进行降低;调整到成本位置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103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