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后长期不用失效,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恢复吗?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而言,证券账户如果长期未交易,不会被立即注销,但是可能会被系统设置为休眠账户。要恢复使用,您可能需要通过我司的交易系统进行操作或者前往营业部办理。具体操作流程,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账户情况提供详细的指导。股票开户前想了解开户条件?加我微信,详细告知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券商都有手机APP开户通道,点击头像!!找我开户肯定可以把佣金给你做到很低的!!利率专项3.5%!

想办理低佣开户,可以关注“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低佣快速办理!!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能在网上开户吗?
您好:股票开户可以通过手机端办理,交易直接通过交易软件办理就好。
资深李经理 17000
以前创业板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现在还是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吗?
创业板数字化沟通方式让您与客户经理轻松对接,享受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新用户的佣金起始点常常被定为万分之三。优先与客户经理商讨佣金事宜,再通过其推荐的渠道码进行注册,确保无误。开户资格:...
资深小胡经理 6260
创业板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么?因为我出差了,去不了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现在新开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10万元以上的门槛的;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毛顾问 16938
想炒股,麻烦请问怎么办理开户啊?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您好,现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的,通过手机就能办理手机不妨办理开户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多家问选择开户券商,如果您要开户的话一般情况下是选择佣金较低,服务较好,没有门槛,...
资深董经理 7051
铜仁市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自动销户吗?重新激活需要去营业部吗?
在铜仁市,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自动销户。通常,当账户满足一定条件,如资金余额为零、没有持仓且一段时间内无交易等,会被券商休眠,但不会直接销户。至于重新激活是否要去营业部,这要看具体...
资深张经理 518
证券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
现在开户非常方便,基本上都不需要专门跑一趟营业部了。以前确实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现场,但现在绝大多数正规券商都支持线上开户,通过官方APP或者客户经理提供的专属渠道,在家用手机...
资深顾问叶 14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