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后长期不用失效,重新激活麻烦吗?
小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53 好评31 入驻3年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小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重新激活不算太麻烦。

投资者可通过券商APP网上营业厅或临柜办理激活手续。一般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可能还需完成风险测评、更新个人信息等步骤。沪市休眠账户激活需通过原指定交易机构,深市可选择任意证券公司。


开户就找我,佣金很划算的,上市券商服务保证您满意。!

股票,两融,期权佣金和利息做到您满意为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证券账户长期不使用的话,但是不注销的话会不会自动失效?
老师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证券账户长期不使用并不会自动注销,也并不会自动失效,只是长期不使用,没有股票也不交易并且证券账户资金量不足100元会进入休眠状态。从我们进入证券公司开户开...
李经理 33008
求助一下,股票账户长期不用,账户的风险测评结果会不会失效呀,后续步骤通常是怎样的?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风险测评结果一般会过期,通常是一年左右。过期后需要重新进行风险测评才能继续交易。建议您及时登录账户查看测评状态,如果已过期,可以通过手机APP或电脑端重新完成测评,...
首席张经理 766
咨询一下,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导致我之前设置的预警提醒功能失效呀?
不会。预警提醒功能与账户是否交易无关,只要券商系统未做升级或下线该功能,原有设置会一直保留。但需注意:1.若券商APP版本更新,部分旧版预警规则可能需重新确认;2.长期不登录(通常1年...
首席常经理 966
广州股票开户后如果长期不用,会不会被休眠,休眠了怎么激活?
在广州办理股票开户后,如果长期不使用,账户是有可能被休眠的。通常的触发条件为:账户连续3年没有交易记录、账户内证券余额不超过100元、且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元。当这三个条件同时满足时...
高级胡经理 339
麻烦问一下,休眠账户如何激活、去哪里激活呀
不会办理休眠户激活可以直接点头像联系江经理协助您。
期货江经理 2343
麻烦老师教我一下,炒股开户后不用会怎么样?
不同券商的佣金优惠政策不一样。佣金一般都是默认的标准水平,开户过程中需要拍摄上传身份证的正反信息,新开户对资金量没有要求,可以直接到官网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可以...
刘经理 1873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