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首席常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6万 好评4892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常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撤单,但窗口极短。沪深交易所规定:新股申购一经系统确认即进入配号流程,T日9:30-15:00之间允许撤单,15:00后不可撤销。若已收盘,只能等中签结果;中签后弃购,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将被限制6个月不得参与网上打新。建议:若当日15:00前,立即在交易软件“新股申购—撤单”操作;若已过时间,可准备足额资金,中签后次日卖出正股或逆回购融资,降低资金占用成本。

以上内容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如需专业人工服务请点击头像查看加V咨询。
股票佣金超低!融资融券息费超低!个股期权手续费超低!上市券商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打新股有什么好处啊,新股申购的好处有哪些
打新股的好处有:1.费用低:新股申购没有佣金、过户费、印花税等费用,中签之后你要卖出操作的时候才产生交易费用。2.风险低:打新股是一种相对低风险的投资方式,只要能打中基本属于捡钱。3....
证券刘经理 9609
请问我在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您好,新股申购之后是不可以撤单的,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一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能也不一样,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更低的!欢迎对比!
资深毛经理 17136
1。新股网上申购与正常股票买入操作一样吗?2。新股申购单误操作成撤单怎么办?谢谢
你好,新股申购是比较简单的,您直接点击一键申购就可以了。
赵经理 4215
我的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主要是依靠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若您...
资深小梦经理 3541
请问我在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求告知,谢谢
您好,只要没有成交就是可以进行撤单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5354
北交所打新股的资金几天解冻,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北交所打新股的资金冻结时间通常是T+2日解冻。具体来说,申购当天(T日)资金会被冻结,如果中签,资金直接用于缴款;如果没中签或者申购未成功,冻结的资金会在T+2日收盘后解冻,就可以正常...
资深顾问胡 44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