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一旦提交就不能撤单啦。在你进行新股申购时,系统会先冻结你相应的资金,等申购结束后,会根据中签结果进行处理。要是你中签了,就相当于你成功获得了购买新股的资格,资金会正式用于购买新股;要是没中签,冻结的资金就会解冻返还给你。所以,一旦提交申购,就没办法撤回操作咯。

在进行新股申购前,一定要谨慎考虑。因为市场是有不确定性的,新股上市后的表现也不能完全预测。如果你之后有开户方面的需求,我可以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的相关内容。要是觉得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就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继续为你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打新股有什么好处啊,新股申购的好处有哪些
打新股的好处有:1.费用低:新股申购没有佣金、过户费、印花税等费用,中签之后你要卖出操作的时候才产生交易费用。2.风险低:打新股是一种相对低风险的投资方式,只要能打中基本属于捡钱。3....
证券刘经理 9609
请问我在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您好,新股申购之后是不可以撤单的,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一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能也不一样,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更低的!欢迎对比!
资深毛经理 17136
1。新股网上申购与正常股票买入操作一样吗?2。新股申购单误操作成撤单怎么办?谢谢
你好,新股申购是比较简单的,您直接点击一键申购就可以了。
赵经理 4215
我的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主要是依靠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若您...
资深小梦经理 3541
请问我在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求告知,谢谢
您好,只要没有成交就是可以进行撤单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5354
北交所打新股的资金几天解冻,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北交所打新股的资金冻结时间通常是T+2日解冻。具体来说,申购当天(T日)资金会被冻结,如果中签,资金直接用于缴款;如果没中签或者申购未成功,冻结的资金会在T+2日收盘后解冻,就可以正常...
资深顾问胡 44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