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一旦提交就不能撤单啦。在你进行新股申购时,系统会先冻结你相应的资金,等申购结束后,会根据中签结果进行处理。要是你中签了,就相当于你成功获得了购买新股的资格,资金会正式用于购买新股;要是没中签,冻结的资金就会解冻返还给你。所以,一旦提交申购,就没办法撤回操作咯。
在进行新股申购前,一定要谨慎考虑。因为市场是有不确定性的,新股上市后的表现也不能完全预测。如果你之后有开户方面的需求,我可以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的相关内容。要是觉得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就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继续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