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感谢您的提问。证券账户长期不使用,虽然不会产生管理费,但确实存在一些潜在风险需要注意:

1. **账户安全风险** - 长期不登录可能无法及时发现异常登录或操作
2. **信息更新滞后** - 联系方式变更后未及时更新可能错过重要通知
3. **休眠账户管理** - 连续3年无交易且余额为零可能转为休眠账户,后续重新启用需办理激活手续

建议您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保留账户。如果确定不再使用,建议办理销户手续;如果考虑未来可能使用,建议定期登录查看账户状态。

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开户信息在哪开的,当时开完户一直没用过,在哪能查?
您好!营业部查询!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俩个由交易所规定收取的费用,加起来就差不多1个点了!!!现在正规的券商的收费规则都是透明的,所以更加好去对比的。统一收取的规费是万0.6...
资深張经理 9421
证券账户开户后没用过,要离开开户城市了,需要销户吗?
目前市场上券商的佣金大多是在万三左右,但是具体的都是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的,开户选择陶经理,享受更低更优惠费用,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建议选择...
黎经理 9761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56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十年前未使用的股票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三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需本人临柜激活。若您需要继续使用或销户,建议尽快联系券商处理...
资深胡经理 1116
很早前开了华泰账户没用过,我想查一下我的佣金费率怎么查呀,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要查华泰账户的佣金费率其实不难。最简单的方式是打开华泰证券APP,登录后在「我的」页面找在线客服直接问,或者查看最近交易的交割单。但考虑到您是早期开的户,现在更主流的做法是直接联系客户...
资深齐顾问 2435
想重新开户,有两个证券账号 ,都没用过,准备注销一个 ,发现深A 账号相同,沪A不一样,要怎么操作,
只要您选择的是正规券商就行,如果您之前开的账户手续费很高的话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帮你调佣的,过去办理开户业务一定要记得带上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软件后在里面完成后提交开户申请;进行人工审...
首席客户经理 84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