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印花税各是多少?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1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交易手续费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网上办理开户肯定更方便些,网上预约开户佣金通常比临柜便宜很多,预约我即可享受地板价!欢迎咨询办理优惠账户!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交易的印花税纳入法律规范,请问印花税是什么啊?是交易股票要交的手续费吗?
印花税是股票交易卖出时收取的一种费用。印花税是千分之一。股票买入卖出都是要收取佣金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5006
有关人士建议取消印花税,那现在股票交易需要多少印花税?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现在是千分之一的费用,只在卖出的时候收取。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8081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规定是多少?最新的!
"投资者您好、股票的印花税是按照卖出资金的千分之一收取的,是不变的。立刻叩富手机面的证券公司都是非常正规呢,您要选择证券从业人员给您开账户,开账户的时候是要看从业人...
资深毛经理 9717
佛山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不是卖出的时候比买入的时候多,因为有印花税?
是的,佛山股票交易的手续费确实卖出时比买入多,因为卖出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交易中,买入时只收取佣金,而卖出时除了佣金外,还需缴纳万分之五的印花税。网上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
首席毛经理 303
韶关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收的吗?所有券商的印花税都一样?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税费,并非券商收取,不管是哪个地区哪个券商,印花税的征收标准全国统一,所有券商执行的费率都是万分之五,仅在卖出股票时单边收取,买入环节不收取印花税,不存...
资深张经理 132
现在股票交易需要多少印花税?
股票只有在卖出的时候才有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99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