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谢谢解答
高级刘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万 好评1698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高级刘顾问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没啥大后果。首先,不会产生额外费用,只要你不交易,就不会有交易手续费等支出。不过,如果长期不使用,账户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通常是三年内无交易、资金余额不足一定金额,就可能被认定为休眠。休眠后想再用,得去券商营业部或者在网上激活。

另外,虽然账户闲置本身没危害,但证券市场行情变化快,一直闲置着可能就错过一些投资机会啦。

要是你之后有投资打算,我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帮投资者在市场投资顺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76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会产生啥后果不?
证券账户开通了不用不会产生啥后果,现在开户的话建议考虑手机APP开户,全国各地均可办理业务,资金量大的客户可以适当降优惠佣金。然后选择一个满意的券商开优惠佣金股票账户。我司能免费提供v...
资深胡经理 1606
不知各位有何见解,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无直接后果,但可能影响后续交易及权限激活,建议合理使用或及时注销。
小鹿经理 1361
请教各位前辈,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嗯,开通后不用不会有什么后果,只是说后续如果想要用这个账户进行交易,可能长时间不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重新激活一下才能使用,我这里是上市的老牌券商,佣金超级便宜,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细沟通
刘经理 1055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43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建议不?
您好:开户渠道的不同是导致佣金率有差异的最主要原因,文顾问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超低成本价的佣金开户服务,开立证券账户需提供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股票手续费的计算公式为:手续费=成交...
资深文顾问 13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