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st怎么买不了呢,谁懂说一下吧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被标注为ST(特别处理),通常是因为公司财务状况或其他因素出现问题。这类股票在购买时会受到一些限制。限制可能包括交易时间的缩短或需要满足特定条件。因此,如果你无法购买ST股票,可能是因为你的交易平台受限或者需满足特定的交易条件。可以咨询你的证券公司了解具体原因。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涨停的股票为什么买不进去,谁懂说一下吧
您好,根本原因是交易所的“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撮合机制。涨停价即为当日限价,所有买单只能挂在这一价,无法再高。佣金低,竭诚为您服务,有问必答,让您的投资之路有捷径可走!
顾经理 6852
带ST字母的股票是什么股票啊?个人买这类股票需要什么条件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投资者您好,ST股票,意即“特别处理”的股票。该政策针对的对象是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1998年4月22日,沪深交易所宣布,将对财务状况或其它状况出现异常的上市公司股...
资深康经理 3963
st股票买不了,说要设置什么,辛苦解答下吧!
你买不了ST,是因为**没开“风险警示板”交易权限**,交易所强制要求先开通才能买(只能卖不能买)。###一、开通硬性条件(必须同时满足)1.**交易经验**:满**2年**(从第一次...
欧阳岐金 466
股票为什么显示有买的没有卖的?谁懂说一下吧
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很高兴能为您解答关于股票显示的问题。股票市场是一个相对开放的市场,买卖的情况会受到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当我们观察到股票只有买盘而没有卖盘时,一般可能有以下几种情...
资深小秦 19499
有停牌股票怎么销户,谁懂说一下吧
停牌股票无法销户,需等复牌卖出清仓后,再办理销户。
老牛经理熊熊 555
变ST股票的条件和摘掉ST的股票分别要具备什么条件?,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股票被ST通常是公司出了严重问题。最常见的是三年亏损、净资产为负、审计被否这类财务硬伤。还有些情况是信披违规、重大诉讼没解决,或者长期经营异常。一旦被ST,每天的涨跌限制就变成5%了。...
资深顾问胡 18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